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龙港市知联会举办爱国奋斗主题宣讲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4月14日晚,由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主办,龙港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承办的《同心跟党走,迈向新征程》爱国奋斗主题宣讲暨文艺联欢会举行。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童洪兴,龙港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王辉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瑞燕参加活动。

图片

整场晚会围绕“一颗红心跟党走”主题,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我的中国心》《我的中国红》《不忘初心跟党走 立足本职求奉献》等节目,表达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立足岗位做奉献,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市知联会副会长朱振票表示,党外知识干部会更好地统一起来,齐思想、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参政议政,助力完成“十四五”的各项目标任务,为龙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服务。作为知联会的一员,同时也是龙港政法系统的一名干警,杨珏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龙港市“一区五城”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

据了解,龙港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以中高级职称优秀党外知识分子为主体,具有统战性、联谊性的社会团体,现有会员52名。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知联会会长陈瑞燕表示,今后将带领广大会员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知联会整体政治素质水平,以“为党增辉“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发挥好知联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做深调查研究,谏有用之言,献管用之策。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陈庆丰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