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全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案件质量评查组来龙港检查指导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4月19日,温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柳景珏副院长一行来到龙港,对龙港市仲裁案件质量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并召开座谈会。

  会前,评查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龙港市矛调中心,了解了龙港市仲裁庭标准化建设情况。

  会上,龙港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从强化业务学习、依法依规办案、健全调解仲裁机制、推进仲裁庭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向评查组作了详细汇报。评查组对龙港市2021年第一季度的调解仲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在全市首家成立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委员会;二是干部业务学习扎实有效,开展业务学习和案件研讨常态化,不断提高办案水平和质量;三是构建多元化、多层次调解体系,充分发挥仲裁调解优势。同时,评查组对评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讨,就庭审过程应注意事项、庭审技巧、如何制作高质量的仲裁文书作了深入指导。

  龙港市仲裁院表示,将以此次仲裁案件质量评查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对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的各项要求,提升调解仲裁公信力和规范化水平,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供稿:龙港市社会事业局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