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公告公示  -> 正文

知识产权不得侵犯 诚信企业从我做起——关于加强版权工作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倡议书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知识产权不得侵犯  诚信企业从我做起

关于加强版权工作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倡议书

各印刷企业: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有关知识产权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推动知识产权事业的新进展、新风貌、新经验、新成就;为树立企业诚信形象,增强市场竞争力,加强版权工作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龙港市印刷包装行业协会向广大印刷企业发出以下倡议:

一、遵纪守法,诚信经营

各印刷企业要严格遵守《印刷业管理条例》,加强生产经营管理,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共利益,不断促进社会主义“两个文明”建设。要强化法制、诚信、产权意识,树立诚实守信的核心价值观,争做依法生产、依法经营的模范企业。

二、保护知识产权,共营良好环境

各印刷企业要清楚,知识产权是人们就其智力劳动成果所依法享有的专有权利,不得侵犯其专利。企业应采取切实措施加强对知识产权工作的管理,增强员工知识产权法律保护意识,维护企业无形资产的合法权益。激励创造知识产权,促进技术创新;灵活运用知识产权,改善市场竞争地位;全面保护知识产权,支撑企业持续发展;系统管理知识产权,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保护知识产权,推动社会进步,齐心协力营造公平、和谐、共同发展的市场环境。

三、践行绿色与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

各印刷企业应大力发展绿色印刷、绿色包装,努力实现印刷业“十四五”规划提出的绿色指标,共同建立资源节约型社会,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要积极探索龙港印刷业“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资本化”创新发展在本企业的具体路径,借用知识产权的力量,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各印刷企业: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争创优秀企业任重而道远,让我们携手并肩,砥砺前行,一同跨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龙港市印刷包装行业协会

2021年4月20日

    资料/龙港市印刷包装行业协会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