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湾中学与龙港二高结对办学开展深度合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4月22日下午,龙湾中学一行来到龙港市第二高级中学开展合作办学活动,这是继去年12月22日龙港市第二高级中学与龙湾中学合作办学签约之后,双方再次深入互动。

  龙港市第二高级中学创办于1999年,她的前身是龙港一中高中部,创办于1985年,是龙港办学历史最长的高中。2019年以来,学校立足于常规抓教学,凝心聚力谋划发展,在全体师生的齐心协力下,捷报频传,荣获“温州市教育教学质量优秀单位”“温州市文明校园”“温州市墨香校园”“温州市创客教育基地”“平安校园四星级学校”和浙江省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校、浙江省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等称号。该校希望在“双龙合作”的大背景下,能在教学教研、教师培养、文化建设、学校管理等方面与龙湾中学进行多维度、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龙湾中学表示,在下阶段的合作中,该校将在特色资源输送、教研活动互动、其他资源共享等方面有更明确的推进举措,并明确龙港二高每年将输送一定数额的优秀学生到龙湾中学就读。

  本次龙湾中学回访,标志着两校在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上迈出了更坚实的步伐,双方希望进一步深入合作,在愿景、机制、研训、教学等路径上共同实现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资料/龙港市第二高级中学 文字/陈亦忠 摄像/薛圣雅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