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港市社会事业局组织收看全国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2021年度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教育部、公安部于4月26日下午召开全国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视频会。我市设分会场,市公安局及市社会事业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培训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辽宁省教育厅、北京市公安局、湖南省教育厅、浙江省公安厅、云南省教育厅、新疆公安厅分别进行了典型发言。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局长李京生就校园安全形势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总督学郑富芝强调,做好学校安全工作要研判形势抓特点,责任分工抓细化,保障能力抓达标,专项治理抓机制,安全教育抓创新,工作实效抓考评。

  此次视频会议直达基层学校一线安全工作者,对指导学校安全工作意义重大。近年来,我市公安机关与教育部门密切配合,不断深化“护校安园”专项工作,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下一步,我市将根据当前校园安全工作形势,将校园安全工作持续抓细、抓实、抓具体、抓关键、抓重点,为我市中小学幼儿园学生的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资料/龙港市社会事业局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