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城市精细化管理丨方良社区乱搭乱建乱堆放 努力于5月底前整改完毕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日前,方良社区因乱搭乱建乱堆放等现象被评为4月全市环境最脏乱差社区之一。社区负责人表示将进行整改,拆除违章搭建的棚屋,并建设小公园、停车场等美化公用设施,改善社区环境。

图片

记者来到方良社区南城小苑D幢前看到,空地上倾倒着泡沫、海绵以及生活垃圾。一路往里走,道路两旁堆放着布角料、水泥等,还搭建了一些违建房。同时,作为日常办公场所的方良社区办公楼,堆放着农户的大棚材料、垃圾桶等,严重影响群众办事、社区工作和办公环境。

图片

方良社区副书记方明笋:我们方良社区4月份被评为全市脏乱差社区,主要存在两个问题:一是社区干部对环境卫生整治不上心、不够重视。二是方良社区以农业为主,在房前屋后乱搭乱建铁皮房,小木屋堆放农具工具,露天杂物堆,移动铁皮房体量大,空闲杂地多,偷倒垃圾现象严重。针对以上卫生问题,我们将知耻而后勇,马上落实整改措施,召开社区环境整治专题会议,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对于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有关要求,积极发动党员和志愿者服务队参加环境卫生治理行动,社区干部分片负责,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居民环境卫生意识,组织人员对脏乱点、垃圾死角进行彻底清理。违章拆除后的地块要进行美化和绿化,做好生态停车场、小公园规划建设,努力于5月底前整改完毕。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王振党 沈华眉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