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龙港市组织中小学幼儿园保安人员进行反恐演练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为了加强校园安全建设,有效预防和处置各类恶性伤害师生案件,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提升校园安保人员应急处置和防暴能力,提高学校安保水平,给师生创造一个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4月30日上午,龙港市城南派出所组织精干民警力量,在龙港市实验中学操场上对该辖区内所有中小学和幼儿园保安员代表进行集训,并开展了保安设备使用和校园安全应急现场演练。

  防恐安全演练中,城南派出所的警官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就防恐过程中的各注意事项和防恐动作要领进行详细的讲解。在场的保安都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学会了要领,并在实践演练中不断提升,做到真正掌握。扎稳脚跟,手持盾牌,各位保安肩负着校园安全的职责,在一次次的演练中,在场安保人员越来越能拿出积极应对、捍卫校园的力量。派出所警官希望在场的安保人员在场认真学习,回去以后不仅能认真做好安保工作,也能把学会的要领教给其他安保人员,共同保卫校园安全。

       资料/龙港市社会事业局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