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丨龙港市领导瞻仰苍南革命烈士陵园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4月30日下午,龙港市委书记郑建忠,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率市四套班子领导瞻仰苍南革命烈士陵园,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使命之艰、担当之要,汲取改革发展、破难攻坚的强大勇气、智慧和力量。

  革命烈士陵园广场上,高高耸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穆,市四套班子领导穿着齐整,心怀敬畏,齐唱国歌,告慰英灵。郑建忠为花篮整理缎带,缅怀为革命事业捐躯的革命先烈,向他们表达无比崇敬的心情。随后,全体人员列队缓缓而前,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追寻革命足迹,重温那段红色的光辉岁月。

  100年前,中国人民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1928年2月,中共平阳县委成立。同年3月,云岩三峰村的四岱成立了苍南龙港两地第一个党支部。此后,这片光荣的土地上涌现出了许许多多的革命志士,他们在党的领导下,为了民族的独立、国家的富强、人民的幸福,为了共产主义的崇高理想,在枪林弹雨中浴血奋战,用殷红的鲜血和宝贵的生命,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篇章,换来了现在的美好生活。

  参与活动人员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瞻仰悼念,也是一次爱国教育,更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他们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全市中心工作相结合,从党史中汲取勇气、智慧和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龙港改革发展中去,奋力交出设市两周年高分答卷。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王木记 李武哲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