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龙港市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4月30日,龙港市“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暨“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在龙港市文化中心举行,在建党百年的伟大历史节点上深情回望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我市广大团员青年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国家观念,增进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市领导周燕伟、杨义坛参加活动。

市委副书记周燕伟代表中共龙港市委向广大团员青年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希望,全市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保持“四个自信”,学党史强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做伟大事业的追随者;有追求、有朝气,做崭新时代的引领者,以奋斗为名,以实干为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力引领未来,无畏地投入到龙港改革发展的大潮之中;有斗志、有干劲,做开拓奋进的创新者,继承“敢闯敢试、创新创业、重理重义、开明开放”的龙港精神,努力成为龙港创新驱动发展的生力军。

此次“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共有6支代表队参与竞赛,各支代表队选手准备充分,沉稳应答,观众们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龙港市税务局的龙税先锋队获得一等奖,市委基层治理委员会翱翔队和市社会事业局春蚕队分获二、三等奖。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活动现场表彰了2020年度龙港市五四红旗团委、龙港市五四红旗团支部、龙港市优秀共青团员和龙港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还举行了新团员的入团宣誓仪式。

表彰名单

2020年度龙港市五四红旗团委

龙港市公安局团委

龙港市第三中学团委

2020年度龙港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国家税务总局龙港市税务局团总支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龙港分公司团总支

龙港市烟草专卖局团支部

2020年度龙港市优秀共青团员

中共龙港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员 李彬

龙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助理  厉玲玲

龙港市舥艚第一社区联合党委文秘  潘作威

龙港市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办事员 虞文志

龙港市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 夏露露

龙港市巨人中学学生 王琦雅

龙港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学生 戴杨杨

龙港市第一中学学生 金凡茜

龙港市第六中学学生 倪诗琦

龙港市第十二中学学生 陈唯萱

2020年度龙港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团支部书记 章国洽

龙港中学团委书记 蔡志越

龙港市第二高级中学团委副书记  陈中叶

龙港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团委委员  严本治

龙港市第四中学团委书记  梁世洛

龙港市第九中学团委书记  廖海微

龙港市第十二中团委书记  应有财

龙港市文汇中学团委书记  王瑞朝

农商银行龙港支行团支部书记  陈如准

龙港市启慧爱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团支部书记  孙安立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方崇杰 邓雨薇 摄影/邓雨薇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