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治堵保畅!缓解文卫路交通拥堵问题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3日

图片

  5月1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郑章辉召集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城乡一体化建设中心、沿江第一社区联合党委、市供电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实地调研文卫路治堵保畅工作,组织召开现场协调会。

图片

  期间,郑章辉率队走访调研瓯南大桥分流叉口、文卫路与龙翔路口、文卫路路段等地,指出了道路交通安全存在的隐患问题,就沿途市政设施建设、红绿灯设置、车辆停放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图片

  郑章辉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迅速动员,限期整改完毕,切实缓解道路交通拥堵问题,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平安龙港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