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丨青少牵手缅怀先烈 党的故事讲给你听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5月5日上午,龙港市新联会青年联合委员会组织少先队员20余人,开展“青少牵手缅怀先烈——党的故事讲给你听”主题系列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当代青少年的爱党爱国情。

在云岩革命老根据地纪念亭,青少年一行整齐列队纪念碑前,神情凝重,向革命烈士默哀,敬献鲜花,深切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与缅怀,并认真聆听纪念亭义务讲解员讲述英雄们的革命事迹。

在龙港市人才客厅,这里正在进行一场“党史故事小小讲坛”演讲比赛,少先队员们声情并茂地讲述着一个个红色党史故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主办方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发扬革命军人吃苦耐劳、敢于拼搏、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光荣传统,让青少年们接受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树立“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理想信念,激励他们立足本职,争当先锋,努力学习,携手成为龙港新时代的主力军。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陈庆丰 摄影/蔡正启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