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郑建忠入企“三服务”: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5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郑建忠率市经发、税务等部门到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郑建忠要求,要聚焦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帮助企业解难纾困,增强发展信心,持续做大做强,为龙港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市领导黄贤满、黄振国参加活动。

  活动中,郑建忠来到孔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企业经营销售情况及当前存在问题。据了解,孔雀贸易目前与国内外700多个品牌商家合作,产品涉及皮具箱包、服饰、儿童玩具、工艺品等上千个品种,年销售额可达4亿元。公司自主研发的“龙商购”平台,为龙港市线下美食、酒店、休闲、商超等实体商户提供入驻接口,让老百姓更直观地享受到商户服务。郑建忠表示,企业要继续打破传统商贸模式,走好电商模式创新之路,不断拓展业务渠道,突破经营管理瓶颈,争取实现跨越发展。

  联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今年3月份刚刚投产,三条数字化全自动生产线已经马力全开。企业主打的POF热收缩膜采用先进的双向拉伸五层熔融共挤工艺,具有高透明度、高收缩率、高韧性等性能,广泛应用于食品、礼品、药品、化妆品等领域,市场反应良好,今年产值有望突破8000万元。郑建忠鼓励企业继续提升产品品质,强化市场竞争力和发展引领力;市有关部门也要加强惠企政策、人才政策的宣传力度,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扩大生产,为龙港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郑建忠还走进君越制袋有限公司、康尔微晶器皿有限公司,和企业负责人悉心交流,认真倾听发展诉求。郑建忠希望广大企业家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坚守主业不动摇,改革创新不止步,持续增强发展内生动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以新厂房建设、新项目投用为契机,充分利用好土地资源,加强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技术改造,推进自身转型升级,提高产品附加值,助推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主动靠前,及时梳理好“三服务”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加快形成解决问题的回路闭环,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高效、精准的服务,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方崇杰 王木记 摄影/方崇杰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