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温州名师送教下乡 助推龙港学前教育优质发展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图片

5月11日,龙港市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180余人齐聚龙港市小龙人幼儿园,参加温州市学前教育送教下乡活动。

图片

活动中,来自温州市的6位名师进行了集体教学展示,她们自然亲切的教态、娴熟的课堂驾驭能力、有效的师幼互动,深深吸引了前来参加活动的教师。当天下午,郑和老师的专题讲座《STEAM教育理念下的课堂教学策略探析》,深入浅出的指出应如何重构集体教学活动的策略,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图片

此次送教下乡是落实温州市教育局与龙港市人民政府签订的《助推龙港教育高品质发展框架协议》精神的一项活动,充分发挥温州市学前教育优秀教师的辐射示范作用,促进龙港市学前教育教学水平的优质发展。活动不仅充分发挥了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为龙港学前教育送来了新理念和新方法,还让大家感受到了思想碰撞带来的力量。下一步,我市将以一揽子的优惠政策和一系列的帮扶措施,全面提振龙港教育信心,增强龙港教育活力,助推龙港教育快速奔跑。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资料/龙港市社会事业局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