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龙港市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2021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是“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今天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在财富中心广场举办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全民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宣讲等形式,对市民进行相关防灾减灾知识的宣传,并现场指导市民在灾害发生时,如何做好应急措施,学会自救。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减灾救灾宣传手册5000多份,普及了科学防灾知识。与此同时,市应急管理局还开展了安全减灾宣传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等活动,全面提升社会各界防灾减灾意识。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陈庆丰 摄影/章圣放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