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温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叶艳来龙港调研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5月12日下午,温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叶艳来龙港调研,龙港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王辉球陪同调研。

  叶艳一行来到龙港市文化中心,参观了城市书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千年龙港文化展厅等,详细了解我市文化阵地建设情况,她希望龙港积极挖掘人文历史资源,进一步总结提升,增强龙港文化内涵和历史底蕴。

  调研中,叶艳指出,龙港作为改革的探路先锋,要抢抓机遇,采取灵活多样的艺术形式展现龙港的改革之路,提升龙港的城市形象,打造龙港宣传品牌。她要求,文化礼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要按照新标准改造提升,推动公共文化服务建设,发挥文化阵地作用,丰富百姓的文化生活;要结合龙港特色,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并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紧密结合,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要善于利用资源,抓紧项目谋划,与周边县市区加强文化交流,拓宽文化发展思路,为龙港文化建设提质增效。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其安 邓雨薇 摄影/邓雨薇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