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城市 新未来丨听听龙港市民的心声(二)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新城市新未来》专栏继续播出,今天让我们一起去听听龙港市民关于教育、城市建设和公共服务等方面的声音。

  市民:教育这方面,像我们亲戚小孩在龙港高中读书,他们已经感受到了师资水平、硬件条件都得到了提升。龙港现在发展得越来越好,我对龙港充满信心。

  小学生:我喜欢我家对面的城市书房,那里可以写作业,那里的书也藏着许多有趣的东西,所以我一有空就叫妈妈带我去那里看书。

  小学生:我希望龙港的图书馆越来越多,这样看书就会更方便。在龙港,无论你怎么找都可以找到一家适合你的图书馆。

  老师:我们市民活动的场所从广场、公园、街道,现在转变成文化场所,比如书屋、城市文化中心,还有城市文化客厅等。龙港的文化要普及到各个角落去,我们的文化设施可以从城市中心向乡村一带发展。

  老师:市政府一直非常关注中小学生的体质健康,每个学校都很好地落实大课间活动。我希望能有更多的场地让孩子去锻炼身体,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

  市民:从市民的购物这一块一些变化感受特别深,从最开始很多顾客使用的是现金,之后慢慢演变成手机支付,也就说明了市民在学习在进步。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谢啦 李武哲 邓雨薇 实习/王慧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