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市开展中小学校园安全素质提升培训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5月16日上午,龙港市中小学校园安全素质提升培训会在龙港市实验中学召开。龙港市各中小学安全负责人及安保人员参加了会议。本次培训会特地邀请绿舟救援队与红字十会。

  培训会上,培训人员进行了应急救护讲解和防暴演示。应急救护培训人员详细讲解了急救电话拨打、胸外心脏按压、气道异物梗阻、伤口止血包扎、安全搬运等一系列应急救护所需的措施要领及注意事项,并请与会人员亲自参与演练。防暴演示中,对盾牌和钢叉的使用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并请到在场与会安保人员和其他老师共同参与,最后在操场上进行模拟真实情景的防暴及急救情景实战演练。

  本次培训会讲解全面细致,演练实用性强,对进一步提高中小学安全保卫意识,提升安保人员应急能力,提升中小学校园安全素质,加强校园保卫措施,起到了积极作用。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