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市委第二巡察组、专项巡察组巡察市经济发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根据龙港市委统一部署,5月18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专项巡察组巡察市经济发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副市长黄振国、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林时黎、市委专项巡察组组长周友泽、市委巡察办、市委第二巡察组、市委专项巡察组、市委组织部、市委宣统部专项检查组及市经济发展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经济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温从明主持。

  会上,林时黎作动员讲话,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对象、重点内容及具体安排。林时黎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对巡察工作部署要求上来,深刻认识这次巡察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全面落实政治巡察的总体要求,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方式。要以共担政治责任为共识,努力提升巡察效率、放大巡察效应,做到实事求是、立行立改、争取主动。

  黄振国指出,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巡察是优化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经济发展局领导班子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巡察工作的综合效果。做到全面接受体检,精确查找问题;做到辩证论治,深刻分析原因;做到客观反映,如实全面表述。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本轮巡察有序开展,做到思想认识要到位、协调配合要到位、整改落实要到位、氛围营造要到位。

  温从明代表市经济发展局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经发局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并勇于面对问题,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同时,会注重成果转化,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据悉,市委巡察组将在市经济发展局(单位)巡察3个月。巡察期间(5月18日至8月17日)设举报电话:19816856007 ,电话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同时设置举报邮箱:lgswxcz2@163.com。

  供稿:龙港市经济发展局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