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2个一等奖!龙港市融媒体中心全省“首秀”斩获13个奖项!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近日,由浙江省记协县级融媒体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20年度浙江省县市新闻奖评奖结果公布。龙港市融媒体中心共有13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10个。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部分获奖作品

今年,79家融媒体中心及县市区报社选送970 件作品参评,包括重大主题报道、消息、通讯、评论、摄影作品、短视频现场新闻、融合创新等类型。龙港市融媒体中心作品《蛟龙出港》获系列报道类一等奖,《今日龙港》创刊号获新闻版面一等奖,《龙港改革身边事》获重大主题报道奖二等奖,《龙港市正式运行100天,我们的“城市”,在第一个春天萌芽》获重大主题报道奖三等奖等。
图片
与新生的龙港市共成长。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自2019年12月30日正式挂牌运作以来,在设市改革中开局,在疫情考验中奋进,在融合创新中精彩,直面各种挑战,奋力探路前行,成功探索出媒体融合发展的“龙港模式”,交出了一份振奋提气的满意答卷。中心机关党委荣获“温州市疫情防控事迹突出的党组织”称号,中心被浙报集团授予“共享联盟·最佳合作奖”(温州地区仅此一家)等。

图片

如今,龙港市广播电视台正积极筹备正式开播、龙港市融媒体中心独具特色的“中央厨房”即将完工、“龙港在线”APP移动客户端即将试运行.....

图片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陈少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