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郑建忠会见泉恩集团一行:为企业落户龙港创造良好投资环境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图片

5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郑建忠会见来访的泉恩集团总裁安宝宇一行,双方就我市投资环境和泉恩集团下一步投资发展计划进行交流。市领导黄贤满、杨义坛参加座谈。

图片

安宝宇介绍,泉恩集团隶属全球最大塑料管材制造商JM Eagle集团,于2012年投资成立,主要生产销售PE、PVC等环保塑料管材,广泛应用于供水、燃气等城市基建领域。当前,长三角地区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市场对环保塑料管材需求与日俱增。泉恩集团希望能在龙港投资建设生产基地,计划总产能将达到10万吨原料用量,为城市化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再添动力。

图片

郑建忠对泉恩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今年4月,温州市组织龙港相关部门赴泉恩集团河北廊坊公司实地考察,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和互信。郑建忠希望,泉恩集团围绕国家“双碳”目标,进一步明确投资方式和股权结构,落实专门管理团队,抓紧形成详细的项目可行性报告。龙港相关部门将积极对接,根据我市实际情况,对投资项目进行深入细致探讨,为泉恩集团落户龙港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方崇杰 王木记 摄影/方崇杰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