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5月20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纪委常务副书记黄瑞存,市委第二巡察组长林时黎、副组长陈秀玉、专员王瑞祥,市委巡察办、市委第二巡察组、专项检查组成员,市新城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叶德腾主持。

  会上,林时黎作动员讲话,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对象、重点内容及具体安排。林时黎强调,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态度上认真对待,在行动上坚决支持,切实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刀刃向内,直面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存在各项问题逐一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

  黄瑞存指出,针对此次巡察,新城全体成员要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认真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要坚决做到支持配合到位,全力确保巡察组工作顺利开展。要坚决做到严守纪律到位,自觉接受巡察和监督检查。要坚决做到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努力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巡察组要做到深化问题导向、强化职能担当、实事求是、严守工作纪律。

  叶德腾代表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作工作汇报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坚决服从不讲条件,切实贯彻巡察工作部署要求,推动巡察工作在龙港新城落地生根;将全力配合不打折扣,并严格按照巡察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为巡察组高效开展工作提供最便利的条件和强有力的保障;将立行立改绝不拖延,实行“清单式管理”+“销号制落实”制度,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主体、整改目标和整改时限,确保每一项反馈问题全面改、深入改,彻底改;将纵深推进成果转化,奋力推动新城发展再上新台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让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龙港新城的开发建设中,推动龙港新城各项事业再创新佳绩。

  据悉,市委巡察组将在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巡察3个月。巡察期间(2021年5月20日2021至8月19日)设举报电话:19816856007 ,电话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同时设置举报信箱:lgswxcz2@163.com。

  供稿: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