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留住当下,定格风采!龙港市社会事业局举办职工手机摄影讲座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近日,龙港市社会事业局机关党委邀请温州日报图片总监、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赵用老师在龙港市实验中学会议室作专题公益讲座,吸引了全市教师、医生、护士共200余名爱好者参加。

  培训过程中,赵老师讲解了手机摄影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巧,赏析作品的色彩、光影、写意等摄影技巧,再从主题和构图等方面结合自身实践,进行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讲授,最后详细介绍了环境和人物的拍摄角度、图片构图方式等内容,针对九宫格的构图一一分析,并带领大家认识光线,利用图示法从顺光、逆光、前侧光、侧光、侧逆光进行形象而又风趣的讲解。大家一边学习手机摄影技巧,一边打开手机相机实践,培训现场气氛浓厚热烈。

  赵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贴近实际,让大家深深陶醉于手机拍摄的魅力当中,使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愉悦了身心,学到了摄影的知识和技巧,可以用手机或相机的小小触角,留住当下,凝住瞬间。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手机摄影培训,让大家用手机随手捕捉美、定格美、展现美,为宣传该局的党史学习教育拍出新风采。

  摄影:陈盈盈 文字:林秋华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