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郑建忠:打造龙港数字化改革亮点和示范点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5月25日晚上,我市召开数字化改革专题例会,总结吸取温州市瓯海区数字化改革试点经验,对我市数字化改革工作进行部署。市领导郑建忠、何宗静、周燕伟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书记郑建忠指出,数字化改革,龙港要先行先试,要充分结合龙港实际,坚持标准化和规范化。各相关部门要明确目标、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实行一周一专题制度,每周都要确定具体的工作量,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通过抓具体、抓细节,尽快对相关系统门户界面、重大任务选项、应用场景布局等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逐一逐项抓落实,全力推进龙港数字化改革工作。

  郑建忠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紧与省市沟通对接,进一步优化和完善特色应用场景和重要窗口展示板块的设置。要以创新的理念,谋划一批、迭代一批、创建一批具有实用性、可操作性和标志性的特色应用场景,打造龙港数字化改革工作的亮点和示范点。要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切实有效地完成龙港数字化改革工作任务,为龙港设市两周年交出高分答卷。

  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五大综合系统门户建设、核心任务梳理、重点应用场景建设等方面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其安 陈庆丰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