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港市人民教育基金会成立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9日
5月28日,龙港市人民教育基金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副市长阮晓琼等出席会议。黄邦领当选为龙港市人民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长。

图片

龙港市人民教育基金会成立后,将成为社会各界人士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渠道和服务社会的重要载体。该基金会将秉持以服务获支持、以贡献换发展的理念,不断壮大教育发展基金,切实发挥好奖教助学的作用,为社会进步、民族复兴、国家昌盛做出贡献。

图片

阮晓琼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龙港市人民教育基金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社会各界企业家热心龙港教育事业的仁风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要提高教育慈善责任感,本着对事业、对未来、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用好用活教育基金,保证专款专用,对学业成绩优秀的贫困学子、教学优异的教师进行奖励,培养吸纳一批德才兼备的名教师,塑造一批名学校,使资金发挥最大的效力和作用。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资料/市社会事业局 文/李统繁 图/蔡正启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