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宋城演艺”2021浙江省男子篮球超级联赛在龙港开幕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9日

图片

5月28日晚上,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温州市体育局、龙港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宋城演艺”2021浙江省男子篮球超级联赛在龙港体育馆拉开帷幕。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鲍学军,省政府参事室原主任方泉尧,浙江省篮球协会主席楼国华,浙江省篮球协会副主席、秘书长王志刚,温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徐延鸿,龙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阮晓琼、市政协副主席陈世猛等出席开幕式。

图片
陈铁雄宣布开幕

图片
鲍学军致开幕词

图片
阮晓琼致欢迎词

图片
国华开幕式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陈铁雄宣布开幕,鲍学军致开幕词,阮晓琼致欢迎词,开幕式由楼国华主持。开幕式上,文艺表演、南拳太极拳表演、篮球操表演、歌唱表演等轮番上演,充分展现了龙港的活力与激情,传递着体育精神的独特魅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联赛是全省水平最高、影响最大、参与度最广的篮球赛事,来自全省11个地级市的15支球队270余名运动员汇聚龙港,这也是浙超联赛第一次将比赛放在基层的县市举办,是龙港近年来承办的参赛队伍较多、规模较大的篮球赛事之一。 
图片
图片
图片

精彩镜头

SHOTS

主办方表示,本届篮球浙超联赛要办出新水平,办出新气象,精益求精提升赛事品质,为全省业余篮球联赛健康发展打造样板,引导形成职业篮球、业余篮球、校园篮球协调发展、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
图片
图片
本届赛事历时两个月,分三个阶段,共50余场。在接下来为期七天的第一阶段小组赛后,第一阶段前四强球队将进入第二阶段进行半决赛主客场的对抗。值得特别关注的是,今年冠亚军总决赛将采用三局两胜制,总决赛于7月17日进行。

相关链接:

5月28日,“宋城演艺”2021浙江省男子篮球超级联赛登陆龙港!

看浙超,赢大奖!“宋城演艺”2021浙超联赛即将登陆龙港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林武 陈庆丰 摄影/池长峰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