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何宗静巡视高考考点:让考生舒心,让家长放心!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一年一度的高考6月7日上午拉开序幕,市长何宗静在巡视高考考点时要求,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抓实抓细抓好高考各项工作,努力为考生创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真正让考生舒心、家长放心。副市长阮晓琼参加巡视。

  在龙港二高考点,何宗静一行放轻脚步巡视考点周边环境,通过电子监控室查看各考场考试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工作人员,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考务安排、安全保密、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等工作。

  巡视中,何宗静指出,高考备受瞩目、牵动千家万户,事关教育公平、社会公平,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增强以考生为本、为考生服务的思想理念,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扎实做好安全保卫、考场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高考工作安全、规范、有序进行;各考点要切实按照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努力营造一个温馨、舒畅、安全的考场环境,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巡考人员、监考人员和工作人员要切实担负起责任,维持好考场秩序,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全力服务高考,为考生营造安全、安静、舒心的考试环境,让考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挥出最佳水平,顺利完成人生一场重要的考试。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其安 金君 摄影/李其安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