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护航高考,反诈同行!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今天是高考的第二天,在我市各社会组织助力高考的团队中,有这样一支队伍——龙城乡音助警服务中心服务队,他们利用高考期间,各考点考生家长多的特点,加大反诈宣传,助力我市打造平安和谐社会。

  龙港第二高级中学是我市高考考点之一,早上八点,在该校校外,除了有特警维稳队伍外,龙城乡音助警服务中心服务队也来到这里,在为高考家长提供板凳、遮阳伞、矿泉水等服务的同时,也向他们宣讲电信网络诈骗特点、种类和危害。

  针对每年高考前后,涉校涉考类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的特点,宣讲服务队员提醒广大考生家长,不要随意泄露银行卡号,不要贪图小便宜,不被虚假广告迷惑,如遇到异常情况要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求助。

  据了解,龙城乡音助警服务中心成立于今年1月,由龙港市公安局批准组建,现有54名成员,主要开展警调联动、治安巡防、防诈骗、禁毒宣传、交规宣传、应急逃生宣传等。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陈庆丰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