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粽”情端节,巾帼在行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4日

  为应对新一轮新冠疫情,连日来,龙港市群团工作部、龙港市妇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发动妇联干部、执委、巾帼志愿者、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以实际行动参与疫情防控,筑牢防疫防线。

  一、迅速响应,参与抗疫显担当

  东排、西排、河底高等疫情重点社区妇联执委带领巾帼志愿者在各隔离点协助设卡蹲点,服务居家隔离对象。

  薛家桥妇联组织执委在核酸检测点协助医务人员进行人员登记、维持现场秩序。

  龙平社区巾帼志愿者广泛宣传防疫知识,劝导大家疫情期间,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不信谣、不传谣、在公众场所要佩戴口罩,要自觉维护社会秩序等等。

  二、志愿服务,暖心关爱不停歇

  市妇联组织瑜伽协会、旗袍协会妇联、博德救援队妇联、汉服协会等四家社会组织的巾帼志愿者,带上她们自己亲手包的粽子和水果,来到德雅花园等5个疫情工作站,为卡口工作人员、居家隔离对象等送上节日的慰问。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芦浦第二社区妇联组织开展端午节困难群众慰问活动。巾帼志愿者们将一袋袋爱心粽和牛奶送到困难群众、困难老党员、孤寡老人们的手中,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