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这个端午节,国有企业党员这样过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4日

  端午节假期,龙港国有企业党员坚守一线,坚持志愿服务“不断档、不打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全力构筑起“红色防线”。

      一是志愿服务“不打烊”。

      我市重点社区全员第二轮核酸检测从6月14日上午5时开始至下午1时结束。为配合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市国有资本运营、水务发展、城发盐业等10名国有企业党员主动请战,坚守咸园文化礼堂、咸园老人公寓两个核酸检测点,与社区共同协作,做到节假日期间志愿服务“不打烊”,全力构筑起防疫“健康网”。

市国有资本运营公司主要负责人应颂超部署志愿服务工作

市水务发展公司志愿者指导市民操作“健康码”

  二是征迁进度“不断档”。

       沿江板块项目征迁第10组工作人员利用拆迁户端午期间返乡在家的时机,发挥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放弃节日休息,挨家挨户做征迁户的思想工作,并协助征迁户腾空房屋,得到群众的理解与支持。把休息放松的“节假日”变成了“攻坚日”,确保征迁攻坚进度“不断档”。

市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项延钢检查指导第十组工作

沿江板块征迁第十九组、第十组联合做征迁户的思想工作

  三是端午关爱“不缺席”

       端午佳节之际,市国有资本运营公司、龙江第一社区联合党委,走访慰问9户困难群众家庭,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市国有资本运营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和社区联合党委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国有企业和社区合力推进,努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市国有资本运营公司、龙江第一社区联合党委慰问困难群众

         市国有资本运营公司、龙江第一社区联合党委慰问困难群众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