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公告公示  -> 正文

龙港客运中心综合大楼幕墙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龙港客运中心综合大楼幕墙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LGCF20210616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龙港客运中心综合大楼幕墙工程,项目业主为龙港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龙港客运中心综合大楼幕墙工程。本次招标范围为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具体详见工程预算书及施工图纸。本工程造价约10万元,工期为5历天,建设地点为龙港市。

  2.2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按住建部颁发的建市【2014】159号《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取得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负责人: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同时具有“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B类合格证。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要求:1、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未被人民法院列入限制失信被执行人投标资格名单的企业。2、投标企业已录入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平台。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2021年06月16日至2021年06月18日16:30时间内,到苍南县灵溪镇上江小区16幢2单元201室(浙江华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报名提交资料:

  (1)报名表(一式三份);

  (2)企业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证书;

  (3)项目管理班子(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

  (4)企业法人、安全负责人、技术负责人的“三类人员”A类证书、注册建造师的“三类人员”B类证书和现场安全生产专职管理人员的“三类人员”C类证书;

  (5)项目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的社保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须提供原件复核,复印件(盖章)留档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6月20日11:00,地点为龙港市行政副中心2号楼6楼(龙港市城市发展建设有限公司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提问时间:2021年6月16日至2021年6月18日下午17:00前。

  5.4答疑时间:2021年6月18日下午18:00前。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龙港市新闻网(http://lg.66wz.com/gggs/)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龙港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季先生

  电话:0577-59916613

  招标代理:浙江华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577-80890088,15757182377

  龙港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浙江华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06月16日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