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公告公示  -> 正文

2021年龙港市义务教育民办学校第一轮摇号录取后剩余招生计划公示暨第二轮补招录取工作通知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根据《2021年龙港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实施细则》(龙社发【2021】95号)文件精神,截止6月15日下午17:30,已完成2021年龙港市义务教育民办学校第一轮摇号预录取对象缴费确认、递补对象录取、放弃对象确认等系列工作,现将义务教育民办学校第一轮摇号录取后剩余招生计划公示及第二轮补招录取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二轮(一轮招不足,下同)民办学校补招对象的确定

  除被民办学校预录取(摇中1个或者2个)后放弃的对象外,其他具备报名条件的学生均可参加报名。

  二、第二轮民办学校补招对象网上报名时间

  6月18日-19日(当天9:00-21:00)

  三、第二轮民办学校补招对象网上报名方式

  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http://www.zjzwfw.gov.cn/),实名注册(已有“浙江政务服务网”帐号的无需重复注册)后,在以下两种方法中选择其一报名。

  方法一:下载安装“浙里办”手机APP,并登录系统,搜索“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生入学”;点击“在线办理”;选择“温州市—龙港市”,并根据提示进行报名。

  方法二:登录“浙江省政务服务网”(http://www.zjzwfw.gov.cn/),搜索“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生入学”,点击“在线办理”,选择“浙江省—温州市—龙港市”后点击“确定”登录系统,并根据提示进行报名。

  四、第二轮民办学校补招相关工作安排

  6月16日第二轮民办学校提出补招申请

  6月18日-19日第二轮补招民办学校网上报名(面向温州市招生,符合条件的报名对象每人限报1所学校)

  6月21日-22日第二轮民办学校补招对象资格审核

  6月23日第二轮补招民办学校录取(超额摇号)

  6月24日第二轮补招民办学校录取缴费确认

  6月24日 完成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招生

  五、第二轮补招民办学校录取办法

  未招足的民办学校,在本轮的补录环节可跨县域补招。学生报名,不受区域限制,每人限报1所,如果报名人数未超过补招人数的,一次性全部录取;如果报名人数超过补招人数的,需要实行电脑随机派位方式录取。

  六、特别提醒

  被第一轮义务教育民办学校预录取(摇中1个或者2个)后放弃的或因弄虚作假被取消录取资格的,不再具有其他民办学校的递补预录取资格,不得参与民办学校本轮报名和录取。已被民办学校预录取(摇中)并缴费确认的学生,将在系统中予以锁定,不得参加后续任何学校、任何批次的录取。

  附:

龙港市社会事业局

2021年6月16日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