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领导到各中考考点巡查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今天是中考的第一天,中考是继高考后又一个受到社会广泛关注的重要考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高博率队到我市各中考考点巡查,要求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完善人防、技防措施。

  王高博一行先后来到龙港市第二高级中学、龙港中学、龙港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龙港市巨人中学等考点,看望慰问考务人员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每到一处考点,王高博都仔细询问考点的疫情防控、交通保障、人防技防、设备运行等情况,听取考务工作情况以及应急预案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在龙港市第二高级中学,王高博通过监控设备巡视考场,并叮嘱考务人员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制度,抓好中考安全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今年中考顺利进行。

  巡查中,王高博要求,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噪音治理、电力保障、交通维护、后勤保障等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陈庆丰

编辑/林为民 黄徐转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