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龙港市政府主要领导公开接访活动公告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龙港市政府决定开展市政府主要领导公开接待群众来访活动,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访时间:2021年6月18日(星期五)下午(2:30-5:00)
二、接访地点:龙港市矛调中心(地址:龙港市世纪大道4518号)
三、接访人员:市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
四、接访内容:群众正常合理诉求和建议
五、注意事项:
(一)来访群众应依法、依规信访,合理反映诉求,因疫情防控需要,3人以上反映同一事项的,应当推选代表,代表人数不得超过3人。不得缠访、闹访。
(二)来访群众应自觉遵守信访秩序,做到理性表达,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并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措施。
(三)如当天来访人员较多,未能安排市领导接访的,一律由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记录后,按市领导接访程序处理。
龙港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1年6月17日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资料/龙港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编辑/钱贤豪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