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温州各地260名医护人员支援龙港核酸检测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617日上午,龙港市开展重点社区全员第三轮核酸检测工作,来自温州各地的医护人员不辞辛苦前来支援龙港,跑出核酸检测加速度,为龙港市民筑牢健康防线。

图片

抗疫心连心,危难显真情。上午九点,来自乐清的30多名医护人员分赴龙港各个采集点,与龙港的党员干部、志愿者一起,不顾炎热天气,争分夺秒,共同做好市民群众的核酸检测工作,展现了深厚的兄弟情谊。医护人员纷纷表示,作为医生义无反顾,大家都是一家人,肯定要相互帮助,希望龙港人民都平安

图片

非常感谢他们这么早就过来帮龙港人民做核酸检测”“作为市民在这里非常感谢,这么炎热的天气从乐清赶过来”“确实很感动,真的很好……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前来支援龙港,充分彰显了白衣天使的担当,让龙港人民为之感动和点赞。

图片

据了解,自6月14日龙港市开展重点社区全员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以来,共计260名来自温州市、苍南、乐清、文成、泰顺、永嘉、洞头等地的医护人员前来支援。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方崇杰 邓雨薇 摄影/池长峰 邓雨薇

编辑/龙小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