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郑建忠:齐心协力打赢“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攻坚战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9日

  6月18日上午,全市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决战阶段再部署会议召开,对平安建设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加快化解当前我市平安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齐心协力打赢“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攻坚战。市委书记郑建忠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主持会议,陈国苗、周燕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郑建忠要求,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强烈的危机意识,充分认识我市当前形势的严峻性,深入贯彻落实省、温州市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工作有关会议精神,花大力气、下大决心,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举措,维护社会平安稳定;要紧盯防范重点,深入开展矛盾隐患摸排研判,建立健全信息排查、源头防控、矛盾纠纷防范化解工作机制;要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重点对群租房、危旧房、燃气以及重点领域各类安全隐患开展排查整改,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奋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郑建忠强调,全市上下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发扬苦干实干、连续作战的精神,以讲政治的高度、以超常规的力度,推进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守牢平安建设底线红线,齐心协力打赢“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攻坚战。

  何宗静要求,要提高认识,把思想之弦绷得更紧,全面推动平安护航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强化举措,把平安防线筑得更牢,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确保重大平安问题“零发生”;要加强督导,把主体责任压得更实,确保平安建设责任“零缺位”。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高博传达全国、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作交流发言。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方崇杰 邓雨薇 摄影/邓雨薇

编辑/钱贤豪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