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郑建忠:综合分析精准施策 全力打好拆迁攻坚决胜战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9日

  6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郑建忠在重点拆迁工作座谈会上强调,拆迁任务依然艰巨,要紧盯时间节点、综合分析、精准施策,全力打好拆迁攻坚的决胜战。

  会上,各部门分别就沿江板块拆迁工作、下埠城中村改造项目、文卫路拓宽改造项目、下涝未来社区改造项目、环河城中村改造项目做了汇报,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和推进措施。其中,沿江板块作为龙港史上最大单体拆迁项目,自4月21日启动拆迁工作以来,经过各拆迁组的全力攻坚,截至6月16日,累计完成房屋征收签约1235间,签约率为74.09%。

  在认真听取各项目情况汇报后,郑建忠充分肯定拆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各项目仍存在一些问题需要突破解决。他指出,各项目部门要客观认识拆迁工作,依法依规严格履行征收程序,有效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谋划,破解难题,对于存在问题要认真梳理,深入研究,综合分析,精准施策,扎实做好相关工作;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把握节奏,细化分工,统筹力量,重点突破,全力打好拆迁攻坚的决胜战。同时要切实做好考核激励工作,维护干部干事热情,增强干部获得感。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陈庆丰 董恋恋

编辑/钱贤豪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