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港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加快构建免疫屏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0日

      根据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最新部署,昨前两天,龙港市全面启用13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加快构建新冠病毒免疫屏障,保护人民生命健康。

  在体育馆方舱新冠疫苗接种点外面,市民们按照指示排着队,有序等待接种新冠疫苗。在接种点现场,健康筛查区、健康询问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布置井然有序,设施齐全。

  在城关中心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点,市民们同样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有序排队,等待接种。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目前市民接种新冠疫苗意识比以往更加积极。

  市城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总支书记赖联祥表示,居民防疫意识有所提高,很多人都是自主戴口罩,自愿接种疫苗,非常自觉配合疫苗接种工作。自开展疫苗接种以来,全体医务工作者都是夜以继日地工作,甚至有好几个晚上,大部分职工都是通宵。

  据了解,从6月17日至6月18日16:00为止,我市接种新冠疫苗20420剂。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王振党 沈华眉

编辑/林为民 方小洁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