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感悟实践伟力,增强改革定力!郑建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6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郑建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系列成果和《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及有关电视专题片,并就我市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落实。市领导何宗静、陈国苗、周燕伟等参加会议。

  郑建忠指出,龙港撤镇设市寄予着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我们要感悟实践伟力,增强改革定力,通过学习教育,在“悟思想”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坚定地扛起改革大旗,担起探路重任,以数字化改革牵引撬动各领域改革,高标准推进十大重点改革项目、十大数字化特色应用场景和设市两周年十大活动,加快创成一批在全国全省领跑领先的改革案例和标志性成果;要感悟为民情怀,坚守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龙港革命史、改革发展史一体贯通起来,大力激扬新时代龙港精神,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为基层减负担,加快补齐教育、卫生、养老、文化等公共服务短板,积极探索推动共同富裕机制路径,打造共同富裕县域样板,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全体市民;要感悟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动力,激励全市上下庚续红色根脉,从中吸取精神力量,在改革发展道路上顽强拼搏、克难奋进,以超常规力度推进疫情防控、设市两周年筹备、“半年红”冲刺、重点项目拆迁、城市精细化管理、重点社区环境整治、“平安护航建党百年”等各项工作,以先行之姿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郑建忠要求,要思想上再警醒,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扎实的举措,坚决落实好上级各项部署,坚定扛起保稳定保平安的政治职责;要行动上再发力,强势推进安全生产重点领域“8+4”专项整治、“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等重点工作,守牢安全底线;要责任上再压实,确保任务到点、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切实把压力传导到“神经末梢”。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2020年度龙港市“两优一先”拟表彰对象建议名单、《2021年度龙港市党委(党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办法》。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方崇杰 王木记 摄影/邓雨薇

编辑/林细仲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