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公告公示  -> 正文

龙港市社区矫正社会工作者拟录用人员公示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龙港市司法局

关于对公开招聘社区矫正社会工作者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的通告

龙港市司法局公开招聘社区矫正社会工作者,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已进入公示录用阶段。现对拟录用的章邱郡等11名同志进行公示(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期内接受群众举报,如发现公示人员有不符合公告规定的情况,可拨打监督电话反映,反映时请留下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如无问题,即办理录用手续。公示时间:2021年6月21日至6月25日(5个工作日)。

联系方式:龙港市司法局(龙港市行政副中心1号楼220室),监督电话:0577-59918027。

  龙港市司法局

  2021年6月21日

龙港市司法局公开招聘社区矫正社会工作者拟录用人员公示名单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