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召开“平安护航建党百年” 安全维稳工作推进会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6月20日下午,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召开“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维稳工作推进会,对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决战冲刺阶段维稳安保工作、信访安全保障等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严明工作纪律,为建党百年创造安全的环境。会议还宣读了平安暗访、反恐安全、反诈工作、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五个方面的通报。市人民医院和龙港五小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狠下功夫”精准摸排、消除隐患、严管严治。具体来说,要狠下精准排查的功夫,通过全员式排查、动态式排查、叠加式排查、地毯式排查,让安全隐患无处可藏;要狠下消除隐患的功夫,完善清单推动机制,交办、督办机制,要完善挂牌整治机制;要狠下严管严治的功夫,一方面要紧盯重点领域,另一方面要紧盯责任主体,对排查整治不到位、发生较大或有影响生产安全事故的,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坚决打好打赢平安护航建党百年这场“硬仗”。

来源/龙港市社会事业局

编辑/钱贤豪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