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郑建忠开展“七一”慰问活动:送上党的关怀,致以节日问候!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6月22日,市委书记郑建忠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向老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党员心中。

  在老党员杨志书家里,老人身着军装,胸配军功章,显得精神抖擞。郑建忠与老人亲切交流,了解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重温峥嵘岁月。杨志书老人曾在部队行动中为了掩护民兵安全,舍己救人,大腿及右眼皮中弹片,先后两次立三等功。郑建忠为老人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为龙港的发展和社会稳定所作的贡献,并祝他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随后,郑建忠来到老党员郑金钗家中,当得知郑金钗老人长期卧病在床时,郑建忠叮嘱社区干部要及时了解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郑建忠希望老人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并祝福她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市领导潘健、黄贤满、叶小剑等参加慰问。]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方崇杰 邓雨薇 摄影/邓雨薇

编辑/林细仲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