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温州市人力社保局来龙港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6月25日上午,温州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庄加灵一行来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就安全稳定工作和“局处长走流程”活动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龙港市社会事务中心窗口和龙港市矛调中心仲裁、监察受理投诉窗口以及仲裁院、监察大队开展“局处长走流程”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现场体验操作流程、感受办事效率、查找问题短板,线上、线下全程体验人力社保业务办事流程,实际体验群众办事感受,指出窗口工作中存在的流程还需优化、告知不够清晰和办事时限还有压缩空间等“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优化意见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专题听取了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关于人社领域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和防范化解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谈,重点了解当地根治欠薪工作、工伤速裁改革、劳动关系“和谐同行”三年行动计划以及国企薪酬制度改革等情况。庄加灵指出,龙港市社会事业局人社系统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确保建党百年大庆安全稳定;压实根治欠薪领域相关成员单位责任,推进根治欠薪治理和劳资纠纷化解,保持社会稳定。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钱贤豪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