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何宗静开展“七一”慰问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6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图片

在方良社区困难老党员方崇开家中,何宗静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情况,祝贺他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并为他戴上奖章,送上慰问金。何宗静希望他照顾好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她叮嘱相关部门和社区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

图片

随后,何宗静来到海平社区老党员陈庆初家中,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陈庆初老人虽然已经80岁高龄了,但身体依旧健康,他还学会了用互联网做无纺布生意。在去年疫情最严重的时期,陈庆初老人还献出2000元的养老金,支持抗疫。何宗静希望老人保重身体,为龙港市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她要求全市党员要学习老党员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优秀品质,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林传帅 董恋恋 摄影/林传帅

编辑/林细仲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