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龙港开展“三服务”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6月29日,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员王朝阳一行来龙港开展“三服务”活动,为现役、退役军人及烈士遗属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慰问组一行来到海军驻龙港某部,为部队官兵送上慰问物资,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发扬部队优良作风,听党话、跟党走,坚守岗位,为国防事业、部队建设以及龙港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随后的座谈中,双方还就下步如何进一步加强军地互动与合作,以及官兵转业安置、随军家属和子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慰问组一行分别走访了困难退役军人毛其实、金建生及烈士遗属叶茂真、林万枝,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近期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和物资,叮嘱各级有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竭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对他们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最后,慰问组一行到新渡社区与部分退役军人进行谈心谈话,认真听取诉求,耐心予以答复。

来源/龙港市社会事业局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