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郑建忠:谋深谋实谋细数字化改革 努力打造更多标志性成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6月29日晚,龙港市第六次数字化改革专题例会召开,市委书记郑建忠强调,要进一步谋深谋实谋细数字化改革工作,加快推出一批多跨协同场景应用,努力打造更多标志性成果。市领导何宗静、陈国苗、周燕伟、王高博、黄贤满、叶小剑、严立、阮晓琼、黄振国、陈世猛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温州市数字化改革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当前我市数字化改革工作进度,总结上周我市数字化改革工作情况,并现场演示了防汛防台、一体化新型政务服务、一支队伍管执法、消防“秒响应”系统等应用场景。从实战角度,对数字化改革各平台的项目模块化和项目统筹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和意见。

郑建忠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聚焦数字化改革目标,体系化、规范化推进数字化改革,加快场景应用建设,做到早上线、早使用、早总结、早完善,尽早取得重大标志性成果。他强调,数字化改革工作要充分结合龙港实际,必须坚持标准化和规范化,特别是应用场景开发,要方便操作,注重实战实效;平台项目建设要加强统筹,避免重复建设;要多部门合作,抓紧健全完善前后端数据协同、信息流转等机制;要加大力度积极向省市对接,力争有更多场景充实到省市应用场景目录“一本账”中,在省市数字化改革中展现更多龙港元素,全力打造好数字化改革的龙港样板。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王振党 沈华眉

编辑/林细仲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