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何宗静为社区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6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为社区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图片

主题党课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为什么要学党史、党史要学什么、社区党员应该要怎么做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主题党课结合龙港实际,用详实的革命历史事迹,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信念,把握机遇,做群众的典范,为推动龙港市高质量发展矢志前行。

图片

何宗静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社区党委要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活动,激发党员干部履职担当、奋发超越的热情,特别是要通过学习党史,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为“兴经济、富百姓、促文明、保平安”而不懈努力。社区党员要做好党委政府的执行人、做好社区建设的领头人、做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何宗静强调,党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也是最丰富的思想宝藏,学党史主要有三个目的:通过学党史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进一步凝聚智慧力量。学好党史,要把握四个重点:在党史学习中了解历史根源、感悟思想伟力,在党史学习中总结历史经验、敢于自我革命,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应对风险挑战,在党史学习中发扬革命精神、保持艰苦奋斗。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林传帅 董恋恋 摄影/林传帅

编辑/林细仲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