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丨“80+”老党员与“8090后”青年党员的薪火传承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4日

图片

6月30日,龙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4名党龄在50年以上的市监系统老党员与该局8名“8090后”青年党员举行结对传承仪式,老党员与新同志手把手、面对面、心贴心传递坚定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精神和良好工作作风,在促思想、强党性、促发展上下功夫,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仪式上,龙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为4名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勋章。老党员陈细畅、章财威结合各自经历,给在场的“8090后”青年党员上了一节特殊的党史教育课,老党员说的最多的是鼓励年轻人坚守初心,爱岗敬业,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传下去。
图片
图片
老党员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赠送《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通过结对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党性意识,帮助新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仪式虽然简短,却让青年党员感受到老党员几十年如一日的敬业与奉献精神。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王振党 沈华眉 通讯员/余作溜

编辑/钱贤豪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