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郑建忠在沿江板块征迁“签约扫尾”工作动员会上强调:冲刺最后十天 夺取全面胜利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7月5日下午,沿江板块征迁“签约扫尾”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书记郑建忠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树牢敢打必胜的决心,拿出攻城拔寨的拼劲,全线压上、全力以赴,冲刺最后十天,夺取全面胜利,为加速龙港城市崛起奠定坚实基础。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主持会议。

图片

沿江板块作为龙港今年着重打造的“一芯四片”重点区块中的核心区块,范围北沿鳌江、南至龙翔路、西起金钗河广场、东至鳌江四桥,规划范围近1平方公里,是老城区面积最大、标准最高、功能最强的成片开发板块,将打造成为龙港新外滩、经济新商圈、城市新地标。截至7月4日,累计完成房屋征收签约1469间,签约率达到87.75%,拆迁签约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

图片

郑建忠要求,要下定决心,一举攻克,各责任单位要高度统一思想,坚定必胜信心,下定攻坚决心,克服畏难情绪,摒弃厌战心理,做到天天有突破、日日有进展,确保如期清零;要集中火力,攻坚破难,集聚最优资源、派驻最强尖兵、聚合最大力量,全力破难攻坚,采取“一户一策”方式,强势扫尾;要严守底线,确保平稳,必须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评到底、一个办法补到底”,杜绝“拆小不拆大、拆软不拆硬、拆明不拆暗”行为,做到政策面前人人平等、政策执行处处公正;要协同作战,强力推进,各攻坚组和责任单位要集中全部精力,开展全面攻坚,尽最大努力、动员一切资源,坚决打赢沿江板块签约扫尾攻坚战。

郑建忠强调,要形成声势,造浓氛围,充分利用多种宣传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地宣传征迁政策,跟群众讲意义、讲政策,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大张旗鼓营造征迁签约扫尾清零的紧迫氛围,切实让群众感受到“早拆早受益”,努力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心征迁、人人支持征迁”的浓厚氛围。各攻坚组和责任单位要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坚决打赢签约扫尾攻坚战,实现“当年拆、当年建”的目标,为龙港加快建设“一区五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其安 邓雨薇 摄影/邓雨薇

编辑/林细仲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