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平安龙港丨应急执法回头看 安全生产有好转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今年6月,市应急管理局对辖区内生产期间将安全出口锁闭的三家企业进行了处罚。日前,执法人员对企业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时,发现大部分隐患虽已整改到位,但仍有个别问题还需整改。

图片

7月6日下午,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位于彩虹智慧创业园的维晟包装有限公司,发现企业原先锁闭的安全出口已经畅通,消防栓旁、车间地面上都画上了标识标线,引导员工遇到突发情况时有序疏散。

图片

据执法人员介绍,6月的执法行动中,他们发现有三家企业均存在生产期间将安全出口锁闭的现象,这会在紧急情况下延误疏散时间,影响人员正常安全疏散,有较大安全隐患。执法人员依据《安全生产法》有关规定对企业进行了处罚。回头看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大部分企业整改情况良好,但仍有个别企业临时堆放的物品占用了安全通道,挡住了消防栓,执法人员当场进行教育警告,并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王木记 李武哲

编辑/龙小布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