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丨税企共建聚合力 学史力行办实事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龙港市税务局通过学党史、办实事,为企业送政策、助力企业党建。7月12日,市税务局初心党员工作室成员专程走访了欣华税务师事务所,以学党史为纽带,支持企业党建工作,打造党建结对“共同体”。

图片

座谈会上,市税务局初心党员工作室成员就着力强化党建引领、积极搭建征纳双方和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三方沟通机制”等进行了交流。随后,欣华税务师事务所负责人介绍了该所党建工作。据了解,欣华税务师事务所目前党员6人,主要从事涉税鉴证、税务代理申报、涉税培训等事务。市税务局党建指导员在落实涉税专业制度方面,对该事务所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帮助该所进一步提高涉税专业服务水平。

图片

在双方的共同见证下,初心党员工作室成员还为该所送去了党建学习资料,并向该所传达了涉税最新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今后,双方还将通过开设联合党课,加强沟通交流,促进税企共建。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王振党 沈华眉

编辑/林细仲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